奉獻/繳款項目

為《文字傳道事工》奉獻

台灣教會公報社全年文字事工經費需要1億2仟萬,邀請您共同投入文字宣教事工,同心協力、興旺福音!

為《台灣教會公報》週刊奉獻

超過百年歷史的《台灣教會公報》,目前每週發行1萬5仟份,提供教會第一手消息,作信徒實踐信仰的方針。

為《耕心》週刊奉獻

《耕心》週刊每週提供感人的真實生命見證,引導許多人回到主的面前,目前每週發行量15萬份。自1996年以來,《耕心》即以「免費索閱‧自由奉獻」方式發行,至今已邁入27年,全部經費皆仰賴讀者一點一滴的奉獻。誠摯邀請您,一起來關心文字事工,您的每一分奉獻都可以幫助《耕心》走得更遠,讓福音的光傳得更遠!

為《新眼光讀經》奉獻

《新眼光讀經手冊》是基督徒每天靈修的好伴侶,內容邀請多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撰寫。「每日新眼光」按照聖經逐卷逐段主題、「每週新眼光」則配合教會節期,提供適切的內容。

為《TCNN》新聞網奉獻

為了能使台灣教會公報的文字、影音透過無國界的網際網路傳送到各個角落,肩負起信徒相通、靈命造就、社會關懷與宣揚福音的使命,懇請兄姊踴躍為《TCNN》奉獻、代禱。

為《甜蜜親子報》奉獻

《甜蜜親子報》是基督徒父母、主日學老師帶孩子、學生共讀的最佳選擇。透過新聞、聖經、繪本及漫畫等各種媒介傳承信仰,培養孩子聖經世界觀,長大後成為上帝的精兵。

為《少年新眼光》奉獻

2015年正式出版的《少年新眼光》,內文引用聖經採用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,經文閱讀進度與《新眼光讀經》一致。按照每日的讀經進度,六年可讀完一遍聖經。在版面安排上,每日左頁有經文進度、亮光信息,右頁則有祈禱文與活潑的資訊補充,盼能觸動並引起少年人更多的共鳴與思考。

聖經充滿我認捐事工

邀請弟兄姊妹成為點燈人,把信仰的亮光分送給黑暗中的朋友,捐款1,000元,就可支持一位受刑人一整年讀寫聖經的需要。

美好腳蹤368繪本認購活動

「美好腳蹤系列繪本」是一套與台灣息息相關的繪本,介紹在各地默默奉獻的人物;368繪本認購計畫邀請有志一同,將繪本送給有需要的教會、機構或圖書館。

每頁顯示 9 筆資料,共有 10 筆資料


登入成功,跳轉中..
請稍後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