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獻/繳款項目

為《甜蜜親子報》奉獻

《甜蜜親子報》是基督徒父母、主日學老師帶孩子、學生共讀的最佳選擇。透過新聞、聖經、繪本及漫畫等各種媒介傳承信仰,培養孩子聖經世界觀,長大後成為上帝的精兵。

奉獻金額

*金額最低NT$200元整

專案敘述

《親子報》每個月月初發行,目前發行量約1萬2000份,內容結合信仰與生活,使用大量圖像編排設計,全彩印刷。期盼孩童不僅自己閱讀,養成讀報習慣,亦可拿到學校或社區與同儕分享,讓《親子報》不只是兒童讀物,更成為宣教與傳遞福音的窗口。

《親子報》共五個版面,內容幾經更迭,各版面有不同訴求。主編方雅惠表示,為培養孩童本於聖經的世界觀,頭版「童來讀新聞」談論時事,觸及社會議題,希望孩童從小學習關心周遭環境;「耶穌在哪裡」用聖經神學角度講聖經故事,帶領孩子從舊約認識耶穌;「繪本異想國」以信仰的角度解讀繪本故事,兼培養欣賞藝術能力;「信仰好生活」開放孩童、父母投稿,並鼓勵孩子提出信仰問題;第五版隱身在同時出刊的《教會公報》13版,則有「兒童要理問答」與「和孩子聊信仰」兩個專欄輪流刊登,著重親子共讀,彼此對話。


登入成功,跳轉中..
請稍後..